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州人大代表到榕江县视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8 11:43:52  来源:  

 

省、州人大代表到榕江县视察


省、州人大代表到榕江县视察


省、州人大代表到榕江县视察

    本港讯 (梁怀全 高 瑞)11月16日,省、州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在省人大代表、榕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侯,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杜贤伟等领导同志带领下在榕江开展视察工作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厦蓉”高速公路榕江境内段匝道出口、忠诚镇春晖蔬菜合作社、小香鸡养殖基地、东滨江大道建设工地,并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忠诚镇春晖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是由返乡农民工合作共创,代表们一行通过深入种植区盖棚内,详细了解基地当前种植、产品销售、市场运作情况后,认为基地采取土地转让,集中经营,自主合作,社员共创的管理模式是非常适合榕江实际,是走特色农业道路的成功典范。希望春晖合作社积极吸收和引导新的社员进来,加强技术指导,做大做强蔬菜种植产业。

    榕江县小香鸡养殖园是省州重点扶持,由县委、县政府引资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采取“农户﹢公司”产业化经营模式以来建立了鸡种繁育、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服务体系,是榕江县近年来家禽养殖的重要示范点。代表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养殖园区,对园区正在进一步扩建,完善规划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赏,建议公司要认真做好园区管理,采取科学养殖技术,从特色中打出品牌,从品牌中实现效益和利润双赢。

    总投资2.31亿元的东滨江大道是榕江县委、县政府确定要办的重要实事之一,工程集路、堤、桥三合为一,是“两高”在榕江县城的连接通道,具有防洪、景观、休闲的功能。在视察东滨江大道建设时,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取相关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认为东滨江大道是一项惠民工程,对于提升榕江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推进榕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榕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工作报告,代表们建议,“十二五”将是榕江县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县委、县政府要抢抓“两高”过境建设机遇,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力度,科学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实现榕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天柱借清水江文化品牌打造“人文大县”
下一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旋涛到雷山进行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