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出席全州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专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4 08:52:22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1月12日,全州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专题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在入户登记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加强领导,坚持入户登记,坚持加强督查和调度,坚持协调配合,坚持加强宣传,坚持求真务实和艰苦奋斗,使全州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有序,发展健康,取得了在全省9个市(州、地)入户登记工作进度位居第三的好成绩,涌现出了从江县高增乡新生村吴仕鹏、吴国林、吴继荣三位普查员舍小家顾大家等先进事迹。冯仕文强调,当前已处于人口普查第二阶段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毫不放松地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努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复查工作,继续派出督查组对复查工作进行巡视督查,突出抓好入户登记工作进度慢的6个县(市)的重点督查和调度,确保复查人数达到或超过入户摸底人数。要千方百计确保“两员”生命安全,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入户登记资料的保密和保管工作,切实保证资料的保密性和完整性。要继续加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和配合,扎实抓好个别地区的常住户口待定人员的上户工作、应销未销户口的销户工作、重漏户口核实整理工作、政策外生育人口的上户手续工作。要扎实抓好普查数据的快速汇总工作,尽快进行安排部署,及时建立数据汇总质量控制办法,严格要求遵守保密规定,注意加强数据的分析和比对以及信息处理系统的安全,努力确保普查数据的完整和准确。要抓紧做好普查质量验收的准备工作,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人员,以推动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副省长辛维光一行赴我州调研督查工作
下一篇:从江县香猪养殖示范区通过国家验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