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在州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19 09:00:21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9月1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州财政、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州凯宏公司、凯里客车总站、隆丰商贸城调研,并在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座谈会,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冯仕文强调,州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做好贵州工作提出的各项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定成立州国资委和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要求上来,努力推动国有企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树立发展意识、改革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和效益意识,在明确国有企业的经营发展战略,特别是主导产业的发展战略上下功夫,在建立和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上下功夫,在加强企业的资产和资本的运营、提高效益上下功夫,在着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企业实力特别是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上下功夫,在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上下功夫,在形成具有时代气息又立足企业实际的企业文化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加快推进产业建设的使命。要坚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企业经营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国资管理,建立规范化的国资委监管企业关系,摸清国有资产实力和监管现状,加强国有企业负责人的培训力度,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民生工作,切实维护好企业员工的切身利益。要切实为国有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创造国有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中国建投公司董事长杨庆蔚到施秉考察
下一篇:2010年黔东南州“三小”水利工程接近尾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