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职称评审工作拉开序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8 09:47:33  来源: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8月11日,历时数月的黔东南州201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称)申报评审工作正式开始。

 

    申报评审工作将分政策性初审和组织专家评审两个阶段进行。据统计,今年申报上一级职务(称)的人员有3229人。其中:州内评审3139人,委托评审90人。州内评审的3139人(份)中,州直单位126人(份),县市3013人,其中:申报高级职称(中学高级)388人,申报中级职称2709人(其中:中学一级1203人,小学高级1141人,农业中级136人,工程中级229人),申报初级职称42人。委托评审的90人中,申报高级66人,申报中级23人,申报初级1人。

 

    为切实做好职务(称)评审工作,州人社局坚持把“践行宗旨,勤政为民”活动贯穿于各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改部门的职能作用。一是建立职务(称)评审机构。政策性初审阶段组建初审小组,抽各县、市职称股熟悉职称工作的同志参加初审工作,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政策性初审。组织专家评审阶段,组建各相关系列评委,各系列评委人员名单报省职改部门审批。二是加强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建立后勤管理服务组,负责对评审工作的后勤服务保障和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纪律检查监督组,对职务(称)评审工作全程进行纪律检查和监督,确保职务(称)评审工作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省政协秘书长会议在黎平县召开
下一篇:冯仕文到麻江调研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