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到雷山调研第六次人口普查和户口整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7 09:13:17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8月1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在州统计、宣传、计生、卫生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雷山县就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和户口整顿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润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姜达峻,县统计局、县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人普办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先后深入到雷山县小固鲁村、党高村调研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和户口整顿工作,并到县人普办看望、慰问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边实地查看边听取汇报的形式,全面、详细了解雷山县人口普查工作“五落实”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后,对该县第六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雷山县当前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冯仕文要求,一是要抓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边试点边总结,为全州做出示范和样板;二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为普查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注意发现和解决新问题、新情况。要指导好乡镇和村级人口普查工作,合理把握进度,促使普查工作平衡有序开展;五是要建立健全信息档案资料,做到资料齐全、档案规范。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人口普查工作领导,落实责任制度,善于抓住工作重点和难点,科学合理划分普查区、编制小区图,高标准高质量选调和培训好“两员”,加强对基础资料的规范管理,做好保密工作,在入户登记期间保障好“两员”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州长李飞跃到三穗视察工作(图)
下一篇:"第四届原生态艺术节"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