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出席全州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4 10:25:15  来源:  

 

    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7月22日上午,全州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凯里召开,研究贯彻落实7月16日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州第六次人口普查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家统一部署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政府行为,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人口普查作为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认真总结前段准备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下阶段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任务的完成。

 

    冯仕文强调,要切实抓好领导落实,各级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要亲自过问、全程参与人口普查工作,各级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分片包干、指导督导人口普查工作。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加强协调沟通,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顺利推进。要切实抓好“两员”的落实,高度重视普查人员的选调、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要切实抓好经费的落实,必须在7月底之前确保人口普查工作经费和户口整顿工作经费拨付到位,绝不能因为经费问题影响普查工作的开展。要切实抓好宣传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等,使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普查、支持普查、参与普查,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必须千方百计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坚持依法普查,坚持科学普查,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着力保证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省消防副总队长王川到我州检查调研工作(图)
下一篇:雷山面向全国选拔7名副科级干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