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信诚担保有限公司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06 09:29:42  来源:  

 

    本港讯(吴敏)近日,由州工商联牵头组建的黔东南州信诚担保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对外开展担保业务服务。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谷生,州政协副主席刘正华、熊赐新为公司开业剪彩。


    近年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促进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中小企业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2008年以来的金融危机给我州中小企业带来了不利的影响,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并支持州工商联牵头组建一家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黔东南州信诚担保有限公司于6月26日正式开业,使公司、企业、银行三位一体,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弥补了中小企业融资困难这一不足。


    据悉,黔东南州信诚担保有限公司总投资5500万元,主要经营金融信贷担保、民间借贷担保、物流担保、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交易资金担保、融资租赁提供担保或反担保、财务咨询服务等。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各金融机构、生产经营企业、业内同行加强信息交流,增进业务协作,密切工作配合,搭建好这个刚刚建立起来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平台,共同促进黔东南州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健康发展,更重要的是追求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为黔东南州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10家省级交通安全文明单位授牌
下一篇:施秉县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