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司法行政系统调研工作成绩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26 09:26:30  来源:  

 

    据司法局消息 调研工作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工作方法和优良传统,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黔东南州司法局非常重视调研工作,该局领导一直把本系统的调研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围绕各阶段的中心任务和发展主题认真抓了司法行政调研工作,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紧紧围绕改革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围绕以人为本,服务民生,如何有效的化解社会矛盾的要求,围绕如何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制度创新,围绕如何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来开展调研。州司法局积极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要求州、县(市)司法局领导积极带头调研,每年调研工作时间不少于30天;二是州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工作部门每年要完成一定数量和质量的调研文章任务。三是深入基层,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工作难点、热点展开调研;四是将调研工作列入年终目标量化考评内容并实行一定的奖励制;五是注重调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总结、推广。
  

    通过贯彻实施上述措施,我州司法行政系统调研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收到调研文章2000多篇,在州级以上刊物发表的有200多篇,被省级以上刊物刊登发表的有93篇,其中黔东南州司法局70篇,获奖30余篇,取良好的社会效益,促进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张仕福到天柱调研
下一篇:我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