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手机掉西湖,打捞收 1500 元?景区回应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5-04 10:46:15  来源:人民网  

  5月2日,有游客发布视频称自己的手机掉到西湖里,被一位衣服上写着"应急救援"的男子要价1500元捞起,他还称若未捞起半价。
 
  5月3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回应:5月2日,有游客发布视频"手机掉落西湖,打捞人员要求支付高额打捞费"情况,西湖景区已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目前初步查明视频中出现的打捞人员不是景区相关应急救援队伍中的工作人员,如存在违规违法行为将会及时处置。
 
  回应称,多年来,西湖景区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各类人性化的帮助与服务,一旦接到游客求助,都会利用自制的打捞杆等工具想方设法进行免费打捞,仅今年五一期间,景区就帮助游客免费打捞手机等物品30余件,目前以"西湖捞哥团队"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如果游客在西湖边游玩时,遇到手机落湖等突发情况,可就近向景区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求助,我们会立即派员协助打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消息!山西一地多家酒店民宿涉嫌价格违法被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