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西湖区到凯里市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5 13:4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5月3日至4日,杭州市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副区长马品芳、区政协副主席赵华达率代表团到凯里市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西湖区·凯里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志刚,市政协主席巫贵生,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健,副市长李玉泓参加考察或座谈。

  章根明一行先后深入下司古镇、舟溪镇青龙村辽阔园区食用菌种植基地、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三棵树镇党建扶贫园详细了解旅游发展、产业扶贫、电子商务、党建扶贫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凯棠镇芦笙村贫困户代表杨小林、杨秀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过上好日子。
 


 

  座谈会上,举行了西湖区企业——赛石园林向凯里市捐赠教育帮扶资金仪式;西湖区、凯里市各自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章根明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扶贫,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更是一项义不容辞完成的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对凯里的市情及发展方向有了深入了解。特别是,近年来凯里市发展变化很大,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西湖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在科教文卫、人才交流、电子商务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杨昌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章根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湖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昌鹏说,西湖区对口帮扶凯里市,倾注了真情实意,投入了资金项目,双方沟通日益密切,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西湖区进一步深化对凯里市的扶贫协作,加快帮扶项目实施进度,加大教育医疗协作力度,共同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凯里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深化产业合作,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强力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凯里市率先在全州开展“颐养饭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