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邮消费金融聚焦新市民金融需求,让服务更普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26 15:33:42  来源:转载  

       在我国城镇化快速推进的大背景下,新市民群体的兴起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亮点。我国约有3亿新市民,他们正逐渐成为拉动消费、支持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7月27日下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银行业保险业2023年上半年数据发布会,会上,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引导金融机构优化对新市民等消费群体的金融服务,针对新市民的金融需求,高质量扩大金融供给。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努力解决新市民的金融服务难题,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市民等大众群体,中邮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强的金融产品。早在2022年8月,中邮消费金融便在中邮钱包APP上线“新市民助力计划—1亿免息补贴”主题活动,上线了面向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群体的“新市民贷”,助力他们融入城市生活。
 
       中邮消费金融“新市民贷”基于新市民的消费需求和风险特征进行设计,提供支持其学习、创业、生活的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新市民的金融服务可得性。2022年“新市民贷”产品累计放款近265亿元,贷款余额达95.5亿元。中邮消费金融还通过开门红、夏日嘉年华、金秋让利节等优惠活动,去年全年累计减免利息超过1,346万元,真正将消费金融服务融入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此外,随着金融服务向线上迁移,中邮消费金融通过数字化转型,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技术,打造出多个关键平台,赋能数字化营销、智能化风控、全流程资管、大数据分析等各项业务,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为新市民等客户群体带来更高效的使用体验,提升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未来,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新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可负担的金融服务支持,助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夫妻间房屋土地权属变更免征契税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