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驻韩美军曝丑闻!外媒:韩国警方逮捕17名涉毒美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22 09: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9月21日电综合外媒报道,近日,韩国警方对位于首尔的美军海外最大军事基地汉弗莱兵营,以及美军凯西兵营进行了搜查,并逮捕17名美军士兵,这些士兵被指涉嫌走私或买卖毒品。
 
  据报道,韩国京畿道平泽警察局以“违反毒品管制法”罪名逮捕了22名嫌疑人。其中,17名驻韩美军士兵因涉嫌参与购买和销售违禁物品,被警方逮捕并以不拘留状态移交检方。
 
  其他5名被捕嫌疑人包括4名韩国人和1名菲律宾人。其中,一名韩国妇女和一名菲律宾妇女因贩毒指控被捕,并被移送检方接受起诉。
 
  报道特别提到,一名24岁的驻韩美军士兵因被控从美国走私毒品而被捕。警方20日表示,该嫌疑人通过军事邮件从美国走私毒品,并在韩国使用、销售或分发这些违禁物质。
 
  警方称,这名涉案士兵通过滥用部队的邮件系统,将非法进口的350毫升合成大麻,从美国走私进入韩国,并与其他涉案人员一起吸食、出售或分发给驻韩美军士兵。
 
  警方指出,此案涉及的22人涉嫌于2022年2月至5月期间走私、分销、购买和吸食合成大麻。
 
  报道还称,此案已是驻韩美军在近期发生的“又一起尴尬事件”,2个月前,一名驻韩美军士兵私自越界闯入朝鲜而引发争议。
 
  目前,尚不清楚涉案的17名美军士兵会被如何处置。警方表示,他们将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合作,防止再次发生滥用军事邮件走私毒品的犯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发生5.4级地震 震源深度80千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