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免费!凯里横店电影城请你看电影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20 08:5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23年9月23、24日,凯里横店影视城拟开展免费电影节,通过影片向小朋友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让小朋友了解电影文化,感受电影文化魅力,丰富课外生活。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3日、2023年9月24日(共计2天)

  活动地点:

  凯里横店电影城(国贸购物中心五层)

  活动对象:

  凯里市全体幼儿园、小学生及家长,全体教职工,总工会全体工会职工成员及家庭。

  活动内容:

  凯里横店影城在活动期间,免费放映自有版权电影开展免费电影节活动,凭免费观影券至影城兑换影票入场,保证无任何额外收费。

  放映影片及放映时间:

  1、每天共计放映19场两天共计放映38场,先到的顾客优先选择座位,在放映时间内进场观看对应放映时间的电影,大人小孩观影均不收取费用,一张券可进两人(一个大人带一个小朋友,均不收费)。

  2、影城扫描停车码,可享受3小时内免费停车。

  咨询电话:0855-8255818、15368610066

  相关要求:

  1、每张券可免费观影两人;

  2、1.3米以下小朋友至少需要一名家长的陪同观影,请家长自行照顾好自己的小孩;

  3、影片观看过程中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

  4、请勿在影城内吸烟;

  5、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影城;

  6、遇到问题请询问工作人员解决。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注意!凯里这个路口将增设机动车交通违法抓拍设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