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婆突发脑溢血卧床口吐白沫,6岁女孩冷静求助班级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2 16:38:47  来源:九派新闻 红星新闻  

  据红星新闻报道,6月1日在四川德阳,一名中年女性在家中突发脑溢血,6岁的外孙女立即用手机拍下视频并发进班级群。幼儿园园长得知后,立即联系急救人员赶往现场。目前,该女性已被送医。

  据了解,6岁的珂儿就读于四川德阳什邡市区某幼儿园,父母长期在省外务工,她平常和外婆住在一起。当天早上6点过,懂事的珂儿去叫外婆起床时,却发现外婆一直躺在床上叫不醒,口中一直吐着白沫。

  “老师老师,我外婆叫不醒,她在床上滚来滚去,一直在吐白沫。”当天早上7时2分,珂儿将拍下的视频发送到班级群里,并发送语音信息向老师求助。

  “我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消息,群里其他家长看到消息后,立刻电话联系了我。”幼儿园老师邓晓露介绍,看到消息后她立刻联系了孩子的家长。“由于连续几个电话都没有接通,我就立刻赶往了珂儿家里。”

  赶往珂家中的邓晓露一边联系孩子家长,一边“120”急救人员。通过急救人员的指导,到达珂儿家后,邓晓露也对老人采取了简单的急救措施。急救人员赶到后,迅速将老人送医。

  随后,邓晓露老师也将珂儿带到幼儿园进行了妥善的安置。邓晓露说:“珂儿很勇敢,见到老师来了很冷静,能清楚地描述外婆的情况。直到外婆上了救护车,才开始哭起来。”事后,珂儿说,“我当时想起了幼儿园的老师教我们,遇到事情不要着急,要想办法。”

  据了解,珂儿的外婆属于突发脑溢血,在什邡接受简单治疗后,已转至成都进行进一步治疗,珂儿的父母也正在返回什邡的途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90后骆丹的经期护理创业路,谁说小县城宝妈不能月入过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