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实名举报医师丈夫收回扣、家暴、出轨多人,纪委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2 10:39:28  来源:极目新闻  

  宁夏一女子实名举报其丈夫收取医药代表回扣、婚内出轨家暴一事持续引发关注。

  事件发酵后,男方宁夏医科大学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王某某及其父母,发布视频驳斥了上述说法。

  4月21日,宁夏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前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已成立了调查组,目前他们正在推进调查此事。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宁夏医科大学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王某某收取医药代表回扣、行贿受贿、长期倒卖药品,婚内与多名医院员工发生男女关系,并对其进行家暴等。

  对此,宁夏卫健委于4月20日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称关于网络反映的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职工王某某有关问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高度重视,已成立了调查组介入调查,将依据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事件发酵后,女子实名举报的当事人王某某现身,发布视频对事件进行了回应。

  视频中,王某某声称,其前妻刘某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出轨,导致两人离婚,并称前妻因未达到多分财产目的,在网上肆意诽谤诬告,多次威胁让其给钱。

  2021年9月,医院纪委就接到了其前妻的举报,对其进行调查。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王某某的父母也在镜头前回应了此事,称前儿媳不满意法院财产判决,伙同他人恶意传播视频。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但未获得回应。

  4月21日上午10时许,宁夏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前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已成立了调查组,目前他们正在推进调查此事。有进一步调查结果后,他们将及时发布信息。

  宁夏纪委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已在网络发酵,女子举报的王某某个人生活作风,以及吃拿回扣等问题,都属于纪委的调查范围内,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民航局回应东航坠机事故调查初步报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