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实名举报中交一公局原高管女子深夜自杀 已被送医抢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3 12:46:20  来源:极目新闻  

  近日,女子实名举报中交一公局集团项目原总经济师王兴利存在多项违纪违法行为引关注。3月2日深夜,该女子在社交平台发长文,称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会好的,引发上万网友担忧。3日凌晨,极目新闻记者拨通了该女子电话,对方自称是酒店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派出所民警也在现场。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该女子实名举报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集团党委已给予王兴利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政务撤职处理,王兴利已于今年1月辞职,中交集团已向一公局集团移交关于王兴利涉嫌违纪违法的新线索。当事女子对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希望此事有公正调查结果,最好由上级介入调查。

  3月2日晚,该女子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一切都会好的,在另一个世界。该女子在长文中称,她实名举报只是想说清缘由,想要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但大家却都在分析她举报的原因,她遭到了谩骂诋毁。她曾多次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她希望在她死后大家能继续帮她监督调查结果。她还说,她刚出生就被亲生父母丢弃,是现在的父母抚养她长大。她表示,王兴利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带给她很多伤害。她最后和父母道别,并写道“再见了,我这个短暂而又漫长的一生。在我生命的最后,对我有误解的人请对我多点善意吧。”

  记者注意到,在该条长文的评论区,大量网友希望北京公安部门介入此事。当晚,记者致电北京公安部门,其表示已经记录相关情况,但暂时不知道详情。

  记者从3月2日晚至3日凌晨多次拨打当事女子电话号码及微信电话,其电话一开始关机,凌晨1时许,一女子接听了电话,她自称是某连锁酒店的工作人员,当事女子此前入住该酒店,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抢救,她目前和派出所民警在一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入住四星级酒店,男子凌晨被未婚妻吓醒:床尾有个男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