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施秉县将启用第二批次交通违法自动抓拍设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3 10:41:31  来源:施秉公安  

  为有效治理机动车违法停放、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等交通违法,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保障广大群众顺心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在我县县城区、杨柳塘镇、马号镇部分道路,建设了第二批次机动车交通违法自动抓拍设备,决定于 2021年 5月 16日零时正式启用。现特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第二批次机动车交通违法自动抓拍设备监控路段

  县城区、郊区、景区的杉木河路、环城西路、南官营社区、飞凤社区、迎宾大道、正街、沙坪路段、云台山快速通道等交通要道及消防通道,设置 38套自动抓拍设备;

  杨柳塘镇辖区的凯施线、白响线等主要道路,设置 5套自动抓拍设备;

  马号镇辖区的镇台线、马六线等主要道路,设置 6个套自动抓拍设备。

  二、抓拍的违法行为

  违反禁令标志标线违法变道和掉头、违反规定停车、逆向行驶、压线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三、启用时间

  自 2021年 5月 16日零时起,正式启用。

  机动车交通违法自动抓拍设备可以全天候自动巡查、监控,所抓拍的违法信息数据将自动写入公安交通管理集成指挥系统。敬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相互转告,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充分保障自身以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通行权益,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特此通告

施秉县公安局

2021年4月30日

原文如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三名学生在河边游玩时捡到枪支,他们竟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