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6 10:56:58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10 月 15 日,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凯里召开。

  州委书记桑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协副主席,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越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及大会有关事项。

  桑维亮指出,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根据省委、州委的人事安排,着眼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治州的需要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政治高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州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的积极性,既要发扬民主、依法办事,又要贯彻落实好党委意图,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桑维亮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以及与会的同志们,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和贯彻党管干部原则的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正确理解和行使民主权利。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原则、端正风气,严格选举纪律,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桑维亮要求,大会期间,要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坚决执行和自觉维护党的决定和主张,全面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格纪律要求,全体代表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会风,集中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参加会议。各代表团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要严格按照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召开。

  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召集人,以及各代表团秘书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日报:黔东南州 “清单+台账”精准监督打好收官战
下一篇:黔东南这三个乡村建筑,走进 2020 巴黎设计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