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4月份各驾校考试数据统计及培训质量排名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7 10:56:58  来源:黔东南交警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等规定,为加强社会对驾驶培训机构的监督,促进驾培机构的培训管理,提高驾驶人培训质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现将黔东南州2020年4月份各驾校培训质量统计排名情况向社会公布。

  一、驾驶人考试数据统计

  黔东南州目前共54家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4月份全州共有76122人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其中科目一20945人,科目二25642人,科目三21816人,安全文明驾驶常识7719人。

  全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4月份考试平均合格率排名前三的是:黔东南交通驾校47.55%、黄平县鑫元甲驾校46.14%、黔东南黎平祖宇驾校44.50%;排名后三的是:三穗开强驾校35.08%、黔东南榕江衡发驾校34.31%、凯里市青松驾校33.99%。

  科目一合格率排名前三的是:黔东南锦屏龙翔驾校61.16%、黔东南交通驾校58.94%、黔东南州丽珑驾驶学校58.49%;排名后三的是:丹寨县鸿鑫驾校42.49%、黔东南岑巩一安驾校41.43%、岑巩县岑职驾校38.24%。

 

  科目二合格率排名前三的是:黔东南施秉恒安驾校38.53%、黄平县鑫元甲驾校37.69%、天柱顺达利驾校31.30%;排名后三的是:黔东南名海驾校14.81%、黔东南宏达驾校14.26%、黔东南州丽珑驾驶学校12.04%。

  科目三合格率排名前三的是:黔东南中信达驾校33.57%、黔东南三穗铭穗驾校31.98%、黔东南黎平黔通驾校30.44%;排名后三的是:榕江园区通达驾校16.59%、天柱友谊驾校15.62%、从江县荣兴驾校15.55%。

  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合格率排名前三的是:黔东南交通驾校75.50%、黔东南舜泰驾校74.26%、黔东南黎平祖宇驾校73.85%;排名后三的是:岑巩红兴驾校53.49%、黔东南榕江衡发驾校48.75%、凯里市青松驾校48.45%。

  二、驾培机构培训质量排名情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调结构 兴产业 富农民 —— 黔东南州坝区产业发展综述
下一篇:在微信朋友圈传视频发布谣言法院判担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