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春运水路,已平安运送2万旅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6 13:4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1月10日春运启动以来,黔东南州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及水运企业广大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做到运力组织到位、应急保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截至当前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确保水路运输“安全、快捷、有序、畅通”。


黔东南州最繁忙的客运码头——剑河县柳川码头


春运期间锦屏县三板溪码头客运船舶

  三板溪库区、白市库区是黔东南目前为止客流量较大的两大封闭式水域,如遭遇极端恶劣天气,库区沿江两岸村寨群众就只能选择水运出行。因此,最容易出现大面积旅客滞留和超载的春运重点场所。春运期间,全州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将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建立保畅通信息共享联动机制,不断完善春运各类应急预案,一旦遇突发紧急情况发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得到迅速妥善处置。


春运期间锦屏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检查渡船持证情况


春运期间锦屏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检查渡船救生设备、消防设施

  为做好春运期间水路旅客运输信息调度,及时准确报送春运期间水路旅客运输情况,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与各水运企业密切保持畅通渠道。截止1月15日,全州共投入客运船舶471艘(含客渡船),18065个客位,目前已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安全运送旅客19600余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个百分点。(刘松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春运首日宣传忙,牢筑安全大防线
下一篇:传统中医治疗胆道梗阻 八旬老人转危为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