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最美逆行者,行动温暖瞬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13:5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尊重,所有的付出都应当珍惜,所有的勇者都值得尊崇。在抗击新型肺炎的战役中,无数曾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普通人挺身而出,无数默默无闻的平凡人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都令人心生敬意。3月 5日至3月9日,凯里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南山社区开展“最美逆行者·行动温暖瞬间”雷锋日线上主题活动。

  社工以“最美逆行者”和“雷锋”为主题,通过征集儿童绘本和作文的方式来帮助居家的他们吐露对战“疫”中逆行者的心声!

       

        “感谢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他们就像病人前面的盾牌,一直奋力与病毒厮杀、与病毒赛跑,无畏无惧,救助感染病毒的人。”——儿童

  “只为一句‘武汉需要你’,乘着岁末迎春的列车奔赴武汉,逆行远去,舍弃了自己团聚的时光。正是这些‘逆行者’让这个春节增加了一份温情,更添一份感动。是他们给了大家希望,给了国人信心。医疗队里出现的‘光头女战士’,她们将责任和使命付诸行动,引领者最潮流的发型。”——儿童

  “雷锋高尚纯洁的精神依旧激励着新时代的中国人,学雷锋,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儿童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抗击疫情从自己做起,致敬逆行者。”——儿童

  

        

        战“疫”中的逆行者,他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教会了孩子们如何勇担责任,如何更好地传承精神。疫情之下,隔离病毒,绝对不会隔离爱、感动、无私的精神,愿我们永记他们,成为他们。(罗洪梅)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惊险!面包车一头扎进货车车底 司机躲过一劫(附视频)
下一篇:凯里大十字街道为辖区内即将开学学校捐赠物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