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街道为辖区内即将开学学校捐赠物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15:2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心,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公民的必需品,也是当前初三年级开学最紧缺的医疗物品之一。

  为确保大十字辖区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平安开学,大十字街道党委、办事处经多方筹集,为大十字辖区学校送来1000只口罩和20公斤84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温暖了大十字街道辖区教职工的心。

  3月10日上午,大十字街道党委书记彭诗美主持召开大十字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座谈会,大十字街道办事处党委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学校长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彭诗美表示,当前防疫形式仍存在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学校开学在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体系,把思想统一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不存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作为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开学筹备工作,大十字街道党委、办事处坚决为辖区学校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还听取了刘坤树、盛辉、宁昌谕三个中学校长所作的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情况、校园消毒、教师疫情防控培训、防控物资准备、教材保障工作、体温管理、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肯定和赞扬了教师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感谢教师们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

  大十字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刘坤树代表中心校感谢街道党委、办事处领导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并表示将把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凯里大十字街道)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最美逆行者,行动温暖瞬间
下一篇:注意喽!营盘东路、文化北路、州府路和北京东路人行道板要进行改造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