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建龙岩劫持公交车撞人事件嫌疑人一审被判处死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0 09:4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直击福建龙岩公交劫持事件:伤者得到妥善救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28日,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邱日辉故意杀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一案,并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邱日辉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8年12月25日,龙岩市新罗区发生一起持刀杀人并劫持公交车沿街冲撞,造成多人伤亡的严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邱日辉被当场抓获。

  龙岩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邱日辉犯故意杀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称,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邱日辉犯故意杀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犯罪手段极端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人身危害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龙敏)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没买到票?试试“候补购票”
下一篇:谈疫苗监管、话民营经济 省级两会回应社会热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