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降温幅度达6℃!本周贵州阴雨天持续,周三降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8 13:26:48  来源:多彩贵州网  

  本周天气如何?阴雨持续,周三还有2-6℃降温!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贵州西部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周三夜间全省各地气温普遍下降2-6℃,周日气温回升。

  1月28日至2月3日,全国将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人流密集,容易造成空气浑浊,使人上呼吸道的防御能力削弱,引起感冒。在此,多彩贵州网提醒回家的朋友们,在旅途前、旅途中与回家后,都应该注意多休息、多喝开水,多呼吸新鲜空气。另外,来往各地,温差较大,大家要及时增添衣物,避免着凉。


资料图:春运,朝着回家的路 本网记者 杨昌鼎摄

  一周天气预报

  周一至周二(28~29日)我省西部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周三(30日)我省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周四(31日)白天我省中西部多云,东部阴天;夜间全省阴天有零星小雨。

  周五(2月1日)我省西部多云间阴,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

  周六至周日(2月2~3日)全省各地多云到阴,中东部有零星小雨。

  贵阳天气预报

  周一至周二,阴天有小雨,气温8℃~13℃;

  周三,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2℃~14℃;

  周四,多云转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3℃~8℃;

  周五,阴天有小雨,气温5℃~11℃;

  周六,多云间晴,气温6℃~18℃;

  周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6℃~14℃。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节前“快餐美容”事故多 医生提醒:不要求快求便宜
下一篇:“春节回家带点啥?” 一个愁人的选择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