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3 15:3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结合冬季交通事故预防专项工作,联手有关部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群策群力,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由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凯里理论模拟考试中心共同主办的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吉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德黎以及交警、辖区驾校教练员100多人参加当天活动。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吉祥作讲话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牛凌升主持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德黎参加宣传活动


民警廖忠彦在宣讲


民警龙安洲在讲课


民警沈祖敏在讲课

  活动由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牛凌升主持,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吉祥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教练员们多花时间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道路交通参与者和一名负责任的教练员,将守规则意识传授给所有学员,做好指导学员学习驾驶技能,树立守规则就是珍爱生命理念的启蒙老师,筑牢预防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为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尽职尽责。




从江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榕江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施秉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岑巩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镇远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活动中,民警廖忠彦、龙安洲、沈祖敏结合近年内发生的涉及驾校教练员交通安全事故,从实例入手,向所有参会教练员送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课,通过播放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让在座教练员们对交通安全重要性有了更深的感触。课上,还进行有奖问答,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丹寨县开展宣传活动


雷山县开展宣传活动


开发区开展宣传活动


天柱县开展宣传活动


三穗县开展宣传活动




黄平县开展宣传活动

  各县区高速交警大队也纷纷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看点不断,精彩纷呈。各大队分别在辖区人流量最密集的场所组织开展现场咨询、签名承诺、志愿劝导、图片展、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宣传活动,并在现场设置交管业务咨询区,通过现场业务咨询、分发宣传品、问答互动等形式开展宣传,使“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黎平县开展宣传活动


剑河县开展宣传活动


锦屏县开展宣传活动

 


台江县开展宣传活动

  当天,全州共出动警力170人次,警车30台次,悬挂大队横幅25条,摆放展版550块,发放交通安全雨伞、交通安全宣传手提袋、日历挂件、交通安全水杯、交通安全读本宣传品15000份(件)。(唐光新/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高速公路沿线的村民要注意,这样做违法!
下一篇:黔东南州组织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