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6万人“赶考”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8 00:3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黔东南州15个县市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6.2万余人参加考试。


凯里市考生进入考点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该州15个县市计划招聘2274人,报名参加招聘7.9万余人。此次笔试,15个县市共设64个考点、2677个考场,实际参加考试6.2万余人。


锦屏县考生正在看考场指示图


从江县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

  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成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15个巡查组,赴县市监督和指导考务工作;15个县市分别成立考务工作专班,具体负责组织开展考务工作。


天柱县考生走出考场

  针对考务工作面临的难题,各县市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岑巩县城宾馆旅社仅能吸纳4000人住宿,而该县考生多达8000余人。面对这个问题,该县提前通过网站发布公告,引导部分考生到邻县或县城周边乡镇住宿;同时在县城三所学校设置临时安置点,免费为考生提供住宿条件。黄平县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考生人数超出县城住宿负荷3000余人。为此,黄平县将县城三所学校宿舍开放,免费为考生提供住宿条件。


黄平县开放学校宿舍为考生提供住宿条件

  在解决难题的同时,各县市主动为考生提供各种暖心服务。丹寨县在考点附近十字路口设立公开招考咨询点,为考生提供考务服务。剑河县推出《致广大考生一封信》,提供考务服务的同时,宣传8月9日即将举办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招聘会岗位信息及就业优惠政策,引导考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在从江县第二中学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捡到一名考生丢失的身份证,立即通过学校广播发布消息,及时找到丢失身份证的考生,让他正常参加考试。(龙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直播预告!2019年贵阳工博会开幕式将于26日下午15点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吹响医保扶贫“夏秋决战行动”集结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