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播预告!2019年贵阳工博会开幕式将于26日下午15点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0:4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7月26 日至28日,2019年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将在贵阳市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7月26日下午15点,我们将全程直播2019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开幕仪式,带着各位探访各个展位的精彩内容和活动!



 

  据悉,贵阳工博会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国防科工办、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能源局、省大数据局、省投资促进局、团省委、省工商联、其他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协办。

  此次工博会将围绕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按照“突出创新、注重特色、展示成果、补链强链、促进发展”的总体要求,搭建工业产品供需对接、创新发展的高端平台,打造培育传播工业产品品牌、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展示贵州省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窗口,筹办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助推贵州省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工博会主要有“一展、两会、三赛”三个方面构成,展示总面积约 4.5 万平方米,重点展示基础能源、现代化工、先进装备制造、优质烟酒、大数据电子信息、清洁高效电力、生态特色食品、健康医药、新型建材、基础材料等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重点产品、主要技术和发展成就等,设立 4 个展馆、北广场及登录大厅进行展示,报名参展的企业近 600家。

  直播链接:http://www.qdn.cn/html/2019/zhzb_0723/176774.shtml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广泛开展“夏秋决战”招聘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6万人“赶考”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