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 一司机操作不当,怀孕妻子差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3 10:18:46  来源:黔东南微讯  


  炎炎夏日,人特别容易犯困、乏力,这样特别容易导致人在驾驶机动车过程中注意力不集中,从而引发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

  2019年6月30日11是22分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室接电话报警称:“在辖区安江高速公路纸房停车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出警处置”,接警后,高速二大队民警立即前往。



 

  高速二大队民警在赶往现场途中一边联系一路三方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一边联系驾驶员,驾驶员黄某告诉民警,其驾驶车辆从石阡前往福泉,车上就他和她老婆,发生事故后已经转移到安全地带,两人除了一点查破伤后没有其他伤情,但是因为其老婆怀孕四个月,感觉肚子不舒服。得知这一情况,高速交警二大队立即联系纸房卫生院后,纸房卫生院将其送到最近的瓮安县人民医院检查。



 

  当高速二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由于驾驶员及其妻子已经被送往医院,高速二大队现场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前往瓮安县人民医院察看人员情况,一组勘察现场。当高速二大队民警到达医院后,驾驶员黄某及其妻子已经做好检查,经询问医生得知情况良好,只是其妻子需要卧床静养一段时间。



 

  在高速二大队民警询问黄某发生事故情况时,其一直高速民警他在途经事发路段时,因为道路有三条车道,其驾驶车辆行驶在中间车道,但是发现左侧左侧有车,为了避让车辆就向右打了一点方向,然后车辆就撞上了道路分隔带上的防撞水柱。为了核实事故发生情况,高速二大队勘查现场民警得知职业情况后,立即调取了服务区监控视频,发现在该车辆经过事发路段时,其前方、左右两侧并无车辆,在车辆发生碰撞前也无明显制动措施。

  经分析,该车驾驶员黄某在行经事发路段时应该是集中精力,分心驾驶才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好在车上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未造成更大的事故。(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一大队辖区启动第四期入口治超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