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3 15:4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7月1日,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我州在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迈出新的步伐,为全州开展双拥工作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黔东南州社会组织管理局杨航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商广松 摄
 

  会上、杨航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审议通过了《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以及《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黔东南州原运管处主任张玉成为第一任会长、原武警贵州总队黔东南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邵业来为第一任秘书长、黔东南州诚泰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永红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现场 商广松摄
 

  会上,到场领导一同为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授牌。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华发表讲话,首先,他对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积极投身爱国拥军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做好爱国佣军工作是推动国家发展、支持国防事业的重要途径。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成立,是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个人与组织合作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促进拥军优属工作、聚民族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拥军意识的重要平台。


  合影留念 商广松摄
 

  据了解,黔东南州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我州热心爱国拥军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会旨在服务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加强与政府、军队、社会各界的联系,促进全州国防观念和双拥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 一司机操作不当,怀孕妻子差点......
下一篇:黔东南州水投集团获多项表彰立标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