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司机请注意!黔东南这条高速即将进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5 22:0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6月25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贵州省黎平至靖州高速公路八舟河枢纽H匝道桥T梁安装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准备在2019年6月26日上午9:00至9:40、10:20至11:00,下午18:00至18:40、19:20至20:00,四个时间段对松从高速K125+400至K128+400段进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三穗前往黎平方向的司机朋友可从新化收费站驶离,绕行S202省道,经敖市、高屯至黎平北收费站驶入三黎高速;黎平至三穗司机朋友可从黎平北收费站驶离,绕行S202省道经高屯、敖市至新化收费站驶入三黎高速。

  黔东南交警温馨提示:各位司机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行车路线,避免拥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妇联深入黔东南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暨媒体走基层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原书记黄秋斌出庭受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