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仅隔一公里!这是一张缺少爸爸的旅游纪念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5 09:5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是一张旅行纪念照,也是一张“准全家福”,之所以说是“准全家福”,因为其中少了一人。来自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潘存富,此时此刻,他正在距家人们仅仅1公里外的丹寨高速公路收费站。




“准全家福”
 

  故事还得从潘存富的孩子小潘说起,小潘今年七岁半,在一岁之后,爸爸再也没有陪他过个五一、国庆等任何假期,因为六年前,爸爸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高速交警,每逢假期,便是他最忙的时候。




潘存富和小潘
 

  因为家在麻江县城,工作却在丹寨,小潘平时就很少得到爸爸的陪伴。所以,只要一到假期,小潘总会哭着嚷着让爸爸带自己出去旅行,无论爸爸如何解释,小潘总是不依不饶,并且问妈妈“爸爸为什么不愿意我出去玩呢?是因为不喜欢我吗?”每次妈妈都告诉小潘:“爸爸不是不愿因陪你,只是因为爸爸是高速交警,有任务在身。”

  今年五一假期,已经上一年级的小潘让妈妈带自己去丹寨万达小镇玩,他告诉妈妈,“这样就能让爸爸陪自己玩啦。”但是这一次小潘还是失望了,因为今年五一假期正逢丹寨龙泉山上杜鹃花盛开,万达小镇新开许多游乐项目,单单五一节当天,就有接近三万多辆自驾游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涌入丹寨县城,潘存富和同事们从早忙到晚,都顾不上吃饭!虽然今天(5月2日)车流量相比前一天稍少一些,但是为了能让自驾游客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辖区道路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潘存富和同事们不敢有一丝懈怠,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点上。就算小潘已经和家人们到达了万达小镇游玩,虽然他们仅仅相距短短1公里的距离,自己依然不能去陪同,当一家人游玩结束后,便有了那张“缺少”爸爸的旅游纪念照。最后在离开丹寨时,小潘还是如愿的见到了爸爸,因为害怕耽误工作,父子只相聚了短短的5分钟,小潘向爸爸敬了一个礼后,便和妈妈离开。目送亲人们离开时,潘存富的眼里充满了对孩子和妻子的愧疚。(向尧 杨鹏)




潘存富的朋友圈



潘存富妻子的朋友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奇葩司机!酒驾居然敢报警,原因是…
下一篇:黔东南: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