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奇葩司机!酒驾居然敢报警,原因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3 11:4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日夜间22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求助电话,驾驶员称车辆没油了,请出警救助。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抵达事发现场,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林某,男,32岁,湖北人士。跟朋友在贵州黔东南天柱县聚会,本想聚会结束后,开车到湖南湘潭办事,没想到出门后导航频频出错,把他带到了贵州黔东南镇远县境内。车辆没有其他故障,仅是因为油箱供油不足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凭借多年执法经验,民警见驾驶员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高速,车辆没油开不动了才发现。

  随即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驾驶者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48mg/100mL,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立即通知应急将救助车辆拖至就近的停车场,带驾驶员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样检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若驾驶员林某醉驾情况属实的,驾驶员林某将面临:依法吊销机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获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有关数据表明,酒后驾驶已经被列为车祸致死的主要原因。在中国,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与酒后驾车有关,酒后驾车的危害触目惊心,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杀手”。请广大的驾驶员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何晓天 吴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小轿车冲上边坡
下一篇:仅隔一公里!这是一张缺少爸爸的旅游纪念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