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8座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0:05: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治理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畅通,贵州省黔东南二阶段、三阶段剑河收费站、台江收费站、西江收费站、凯里北收费站等共计18座收费站入口治超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达到开通条件,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10时30分正式启用入口治超设备,标志着黔东南现已有24座收费站全面启动入口治超工作,入口治超覆盖率达45.3%。




2月28日 凯里北收费站入口治超设备启用,货车驶入检车点
 

  上午10时30分,凯里营运中心联合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凯里北收费站、黄平应急保畅中队等多部门在S62余安高速K79+000凯里北收费站开展黔东南二阶段、三阶段凯里北等18座收费站入口治超运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凯里北收费站负责人钱进主持,在启动仪式上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副处长欧邦武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开展入口治超工作中“一路三方”要善于协调,运用好“一路三方”协作工作机制,做好登记,建立入口治超台账,坚决做到超限超载车辆不发卡、不放行、一律劝返,拒绝驶入高速公路,切实维护高速公路路产路权,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在启动仪式上,一辆六轴大货车匀速进入治超点,这也标志着贵州省东南二阶段、三阶段凯里北等18座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正式启动。

  在此高速路政部门提示广大货车驾驶员:一是注意提示,货车驾驶员在进入高速公路连接线时需主动降速,随时注意右侧的检测提示牌,提前变道。应以5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匀速通过检测磅,并留意检测站动态提示,根据提示指示信息确定是否正常进站;二是注意安全,若车辆被劝返,掉头时注意自身及过往车辆安全,确保安全后方可掉头。(吴述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通报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
下一篇:黔东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督导(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