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冬季充电”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5 09:57:1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14日, 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冬季充电”大轮训师资班正式开班,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冬季充电”模式。



 

  据了解,该培训班对全州所有乡镇分管扶贫的副书记或副乡镇长、县(市)扶贫办分管产业的副主任、县(市)农业局分管产业的副局长、县(市)党校理论骨干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邀请州委党校、州农委、州扶贫办的领导专家讲理论、讲政策、作安排,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行解读剖析,并把脱贫攻坚中成效比较突出的县级分管领导、乡镇党委书记请进课堂谈经验、谈体会、教方法。同时,还就如何运用“五步工作法”、统筹“八要素”等工作方法助推脱贫攻坚组织学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抓好乡村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批示,我州通过组织开展师资班、乡镇党政正职班等培训,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冬季充电”大轮训工作。下一步,我州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 对全州乡镇干部、扶贫部门骨干及参与扶贫工作的其他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进行全覆盖轮训,确保培训工作落地落实,让干部在熟悉政策、掌握方法、提高能力等方面有新提升,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魏丽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我州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