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放假安排公布!五一小长假没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7 09:06:43  来源:中新网 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按照通知,2019年春节假期为大年三十至年初六。

  通知指出,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9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元旦: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春节: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

  五、端午节: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返钱、发钱、给补助…… 就业“红包雨”来了
下一篇:雨、雪、雨夹雪……感觉温度已经降到了低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