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朋友圈代购的这款药竟是新型毒品!卖家说自己都不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3 10:30:49  来源:人民日报、江苏新闻  

  现在朋友圈里做海外代购的很多,吃穿用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不卖的,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合法的吗?

  最近,江苏常州警方就抓获了一名专门在朋友圈代购所谓日本"安眠药"的女子,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安眠药"竟然是新型毒品!

  11月初,江苏常州公安局兰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他一个微信好友在朋友圈代购一款日本的"安眠药",并且称效果特别好,有些可疑。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这一查,问题还真不小,这种所谓的"安眠药"竟是毒品。民警介绍,这种药俗称"蓝精灵",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和酒一起服用会有轻微的致幻效果,也有一定的助眠作用。

  经过调查,民警将贩卖这款药的女子王某抓获。而直到此时,王某也才知道,自己卖的竟然是毒品。

  王某交代,自己长期受到失眠困扰,经人介绍服用了这种药品,发现效果很好后就开始在朋友圈进行代购。

  根据王某的线索,警方很快抓获了王某的上线供货商。

  目前,王某及上线供货商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海关总署:截至11月中旬我国进出口总值已超去年
下一篇:揭网络数据造假灰色利益链 刷单刷粉丝无孔不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