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3种人被禁止离婚,6种情况下,离婚很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2 08:01:19  来源:今日头条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对婚姻的观念也不再是过去的保守和神圣。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一线城市离婚率已经达到了60%,农村地区的离婚率已经突破了40%,但反过来却是结婚率开始下降。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诱惑太多,尤其是现在的社交软件,更是让夫妻双方出轨、婚外情的几率大大增加。同时男女平等的观念也让女人更加独立,她们不愿意隐忍失败的婚姻。

  一、以下三种人将被禁止离婚!

  1.女方怀孕到分娩后一年内男方不能提出离婚,如果是流产情况的也要在6个月之后才能离婚。在这段时间内,不管有什么理由,都不会被法院所认可。当然如果是女方提出离婚的,那自然还是可以的。

  2.过去已经有过离婚的请求,并且在当时法院判定双方还有感情因素被驳回的,在此后的6个月内不能提出离婚。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为了让夫妻双方都能够冷静的考虑,毕竟离婚不是儿戏,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

  3.如果夫妻一方是现役军人,且没有重大过错的情况下,另一方是不能提出离婚的请求,不管什么理由都不能采纳。如果出现了婚外情、同居的情况,还会面临法庭的惩罚,保障军人的权益。

  二、这6种情况下想要离婚很难!

  1.办理离婚需要夫妻双方在场,不能由他人代签,这种情况下自然是不能办理结婚,这样才能保证双方属于完全自主民事行为的情况。

  2.感情上没有破裂,且夫妻一方有明显强迫意图,另一方不情愿的。针对现在的离婚率高涨,国家对于离婚的限制要求更加严格,这种情况下不能离婚。

  3.没有提供双方的结婚证,或者双方在过去没有办理结婚证的情况不能离婚。但可以到村集体或街道办开具证明,并补办结婚证。

  4.在债务问题、财产分割问题、孩子的抚养权等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的,不能离婚。不然在离婚后还会继续存在这些矛盾。

  5.有其他原因而导致双方离婚的情况。比如说一线城市为了买房名额,农村为了分户获得宅基地等情况,被发现后将会严惩。

  6.离婚所出具的相关材料处于造假的行为。

  有以上条件的将不能离婚,或者很难能够离婚,夫妻双方不容易,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这名被强制遣返的红通人员,曾让朱镕基震怒
下一篇:女子大街上当众脱衣,往汽车底钻 到底咋回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