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落网 抓捕地距案发地不足5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9:18:29  来源:中新网  

  蓝天救援队搜寻现场。 张忠山 摄

  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23日对外通报,涉嫌杀害6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已于6月22日21时55分在该市张北县落网。

  23日,蓝天救援队张北分队队长张忠山向中新网记者介绍了搜寻细节。

  蓝天救援队队员对废弃房屋进行搜寻。 张忠山 摄

  据张忠山介绍,6月1日下午2点,蓝天救援队张北分队接到了警方通知,希望蓝天救援队帮助搜寻工作。接到通知后,蓝天救援队出动90多名队员,对张北县大河乡公沟村附近进行了6天2夜的搜寻。搜寻现场多为山地、林地,并存在大量的荒废房屋。

  “地理环境复杂,搜寻地有很多废弃的房屋,为搜寻工作带来了困难。”张忠山说。

  据张忠山介绍,警方的抓捕地点在公沟村村南的大沟内,距离案犯现场不足5公里。

  张忠山说,几天前有村民在抓获点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王力辉的行踪。22日晚,王力辉再次活动时被警方抓获。抓获时,王力辉明显消瘦。

  张家口市公安局张北县分局工作人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称,通过公安民警的侦查判断、蹲查守候,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8年5月31日凌晨,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警方经侦查,确认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5 31”案发生后,公安部门对王力辉的悬赏金额也从5万元上涨到了4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作者 李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广西百色凌云县一民房被滑坡山体冲垮 伤亡不明
下一篇:台大医院误用自来水洗肾疑致1人死 院方:与此无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