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徒步走出新高度,今年徒步这么玩才炫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9 08:53:48  来源:半岛晨报  

  又到5月,春暖花开,春心荡漾,就想出门浪

  巧了,5月咱滨城的户外活动格外多

  大连马拉松,逼格有点高,体力不够格,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

  大连徒步大会,5公里、10公里、20公里、30公里,毛毛雨,洒洒水啦

  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彰显实力,联络感情,还可以捐献步数奉献爱心哦

  由大连市文明办主办,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爱心企业支持,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益拍APP承办的“为爱徒步公益活动”已经拉开战幕。不管你是一个人去战斗,还是组成战队来徒步,都可以在5月18日至5月31日通过平台贡献行走公里数,助力完成50万公里爱心目标。平台完成目标后将向低收入村捐献两千本图书,满足孩子们有个图书室的小小心愿,并为干部到乡村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2018.5.18—2018.5.31

  活动方式:线上报名、每日捐步、好友助力、每日抽奖

  报名入口:进入“大连租房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 “为爱徒步”报名

  排名查询:进入“大连租房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为爱徒步”中

  “排行榜”查询

按照图片流程,轻松报名参加,组团当团长,捐步献爱心,抽取神秘奖,走出新高度

  四大亮点 助你夺冠

  邀请好友加盟战队:以团体为单位参与的小伙伴,除了可以分享活动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为团队助力外,还可以随时邀请好友参加自己的团队。

  每日抽奖 大奖送你:每日邀请好友助力总数达标的小伙伴将有机会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大连一方主场球票、大连一方球迷衫、大连一方冲超纪念邮票、电子科技产品等惊喜大奖,先到先得,额满为止哦。

  荣誉证书爱心可鉴:最终活动目标完成后,平台会为个人、团队进行排名,每项前十名都会获得纸质证书,并有机会去低收入村现场捐书,其他人获得电子证书。

  特别感谢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联“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云闪付APP、大连一方足球队、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益拍APP、饿了么、滴滴快车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参与者提供了各种惊喜大奖。

  这是一次身体的旅行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一起,让每一步传递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部分地区猪价出现反弹迹象
下一篇:湖北省:400多年历史的世外桃源即将消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