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打工被骗身无分文 徒步上高速被劝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0 10:5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高速公路,行人勿入”是一条安全常识,近年来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也已成为最易引发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但还是有许多人因为交通安全知识的匮乏,冒险上高速公路行走。

  近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凯里西站执勤室,就发现一男子准备徒步走上高速。见此情形,执勤民警孙瑜、钟锐赶紧上前,将其拦下。
 


 

  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来自云南

  据男子介绍,他是经朋友介绍,去长沙打工,谁知被骗入一个类似传销的组织,后来没钱了就被赶了出来。他本来准备去福泉投靠另一个朋友,谁知道自己又被黑车司机,丢在了凯里。身无分文的他就准备通过高速公路,走路去福泉。

  民警通过系统核实,该男子确实是云南人。得知男子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民警为其购买了一些面包和水充饥,并将其带到凯里客车站,为其购买了去往福泉的汽车票。安全将他送上客车。(向尧 孙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党史陈列馆申报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图)
下一篇:小货车下高速未减速 制动性能差酿事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