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耕食年代”迎雪开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1 10:57:15  来源:尚一网  


  1月27日—28日,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耕食年代”专场在国家级文旅创综合体常德老西门开市。本期集市汇聚了来自常德市城区、石门县、桃源县的30席优质商家,在纷纷大雪中为市民呈现出一个红火的年货专场。

  此次集市主打年货,石门三圣山羊冲的香猪肉、玉米粑粑、王子橙,石门罗坪返乡青年带来的高山板栗、山胡椒油、野葛粉、土蜂蜜,石门仙阳湖脐橙,桃源的泥窝贡米,呈现出儿时的乡野味道。常德市城区摊主带来的奶制品、手工佳酿、调味品、自制糖果等,为过年的餐桌增添了美味与意趣。

  在丰富的商品中,一个蛋壳艺术摊位引起了记者注意,一个小女孩正跟着摊主学习如何在蛋壳上作画。据摊主介绍,这些艺术蛋称之为“蛋俗文化”,它有蛋画、蛋染、蛋雕、蛋秀四种手艺。采用的是废物利用的环保理念,用废弃的蛋壳打造成一件艺术品,同时也寓意团圆。(陈睿 莫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已成最大初级滑雪市场 滑雪热升温安全须当心
下一篇:网络强国建设三年行动年内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