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生活之光”专场:点亮新起点之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7 11:19:01  来源:尚一网  



 

  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日,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生活之光”专场在常德老西门梦笔生花楼成功举办。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陈睿 摄
 

  梦笔生花楼一楼中庭,主题海报群落围成了集市区域,棉花云和糊纸球渲染了集市上空的色彩。由常德市妇联旗下手工协会组织的妇女手工达人、常德市文理学院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的师生队伍、常德市及各区县的手艺传承人等组成的30位摊主阵容,展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

  梦笔生花楼二楼中庭举办了生活美学展,邀请长沙铜官窑“95后”青年陶艺家江天浩、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艺术系导师刘文胜、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研究生董昭联合展出。

  除吸引大批文创集市的忠实拥趸参加外,本次集市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市人大代表与市政协委员也来到集市进行了参观。(唐琦雯 陈睿)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记者 陈睿 摄

两会代表逛尚一·老西门文创集市 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陈睿 摄

生活美学展现场。 陈睿 摄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全国铁路公安破获倒票案376起 查缴假票1.3万余张
下一篇:今年我国将造林超1亿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