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青鸟助学会:用爱助力教育,从未停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5 11:49: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爱心传承,助力教育。 新的学期开始,8月中旬深圳市盛荟慈善基金会将现在资助的54名贫困生的助学款拨到黔东南青鸟助学会账户上,发放助学款合计金额131400元。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今年深圳市盛荟慈善基金会与黔东南青鸟助学会携手同行,进一步发展慈善事业,将助学圆梦计划进一步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并且保证层层把关,真真正正地做到让孩子们获得实质性的帮助,在这一次的助学活动中,我们将范围进一步地扩大,由此帮助更多的孩子获得了资助,也让更多的孩子离自己的梦想更加靠近了。梦想的路上,他们走得更为坎坷,而我们的存在便是让他们把这条路走得更加顺利,并且从未停歇。



  9月2日,黔东南青鸟助学会出发去到了剑河民族中学举行了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发放中能够看到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喜悦和感激,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按照顺序一个一个地前来领取贫困助学金。在这之后,领取助学金的同学们还写下了感谢信,我们能够从这些字里行间看到这些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恩,即便是平淡朴实的文字,也透露出一种让人感动的美好。同样的,麻江的孩子们也写下了一封封感谢信,这样的一份质朴的感情格外让人动容。

  9月6日,黔东南青鸟助学会前往了天柱,在这里我们按照惯例依旧举行了发放仪式,同样是会议室,同样是孩子们充满感激的面容。而这一次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在学校,我们还到访了学生家中。其中一位名为黄艳的女孩,我们前往她的家里,她面对我们的镜头还有着一些羞涩,带着一份腼腆的姑娘在我们的解释之下了解了整个具体的情况,对此女孩的脸上也流露出真实的喜悦,在进行了签名之后,她向我们表示,一定会在之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此来回报这样的一份资助。



  9月7日,我们接着迈出我们的步伐,前往到了凯里,在这里我们依旧坚持做好每一个步骤,对于我们的到来,孩子们的回应依旧是让人感到暖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承诺日后一定更加勤奋学习。

  9月29日,黔东南青鸟助学会又在从江举行了发放仪式,学生代表穿着色彩鲜艳的校服,与我们的志愿者们一同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就学生各自的情况我们进行了再一次的简单的交流,我们能够看到这些孩子的懂事与美好品质。会议结束之后,学生们有序地领取自己的助学金,并向我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除此之外,黔东南青鸟助学会带着深圳市盛荟慈善基金会的资助费还去到了麻江、雷山、黎平台江等地,带着一笔笔助学金,与当地的学生们进行交流,在每一次的过程中,都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抓住了那些美好的画面。





  通过这些助学金,这些孩子们能够在有着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他们能够在未来的路上获得更多的帮助,这也能够推动他们走得更远。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也是等同于人才事业的发展,我们相信,因为我们的帮助,这些孩子能够走得更远,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再次遇见!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各类机动车车主注意啦!就近车检了解一下
下一篇:“恒安堂”民族医康养新平台在凯里市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