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完成新兵输送110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17:1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兵运输是一项特殊而庄严的任务,黔东南州凯运集团高速客运分公司(以下简称“高客分公司”)抽调45辆车(1706座)并选派政治思想好、责任心强、驾驶技术精的驾驶员担任新兵公路运输任务,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准点、有序、安全。

 

 

  在安全方面,分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第一”的基本方针,优选车辆和驾驶员,挑选车况良好、安全性能强的车辆。在此基础上,高客分公司还要求担任运输的驾驶员在出车前认真检查车容、车况保证车辆顺利、安全运行,同时选择驾驶技术过硬、素质高的驾驶。要求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减速慢行、文明礼让,重点加强对运输车队的动态监控。

  在服务方面,分公司秉持“服务至上”的运输理念,由驾驶员进行引导与服务,了解每一位新兵要求,及时解决新兵之所需,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新兵运输任务的万无一失,严抓每一处细节、精化每一处服务品质,在安全和服务方面为新兵运输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截止目前,黔东南16个县市共计完成新兵输送1107人,接兵部队干部54人。期间,应接兵部队要求,在凯里高铁南站至凯里火车站进行接驳运送新兵116人、接兵部队干部4人。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新兵运输任务。(潘文华 邵康)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认真落实建制村通邮
下一篇:黔东南又有一位镇长落马!这次是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