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年底,黔东南多个涉旅场所将实现4G网络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1 15:1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 记者今日从黔东南州有关部门获知,该州近年来积极推行网络建设,预计到今年底,州内多个重点公共涉旅场所将实现4G乃至5G网络全覆盖。


图片来源网络

  据介绍,推动和发展智慧旅游,是近年来黔东南州实施旅游活州战略的重点项目。根据项目的规划,该州积极支持重点公共场所4G、5G网络建设,力争2018年底实现机场、高铁站、游客服务中心、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4星级以上酒店等重点涉旅场所4G、5G网络全覆盖。

  除了推进网络重点涉旅区域全覆盖之外,目前在黔东南已经实施了智能化旅游购票、餐饮住宿网路预定支付、景区全天候智能监控等,该州旅游进入了智能化时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不一样的中秋,带你走进军营的“秘制月饼”加工厂
下一篇:黔东南4家社会组织拟被撤销登记并行政处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