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已经正式批复了!黔东南州将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0 11:29:34  来源:  

  8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关于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

  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

  根据批复,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起于雷山县城东的雷山互通,接建成的凯里至雷山高速公路,经大塘、桃江、永乐、平永,止于榕江县城北的忠诚枢纽互通,接在建的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72.693公里。

  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24.5米。在雷山、大塘、桃江、永乐、平永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网络图片

  雷榕高速公路建成将缩短凯里、雷山与黎平从江榕江三县的距离,由雷山到榕江时间从2个小时左右缩短为40分钟左右,沿线贯穿雷公山腹地,受益人口达3万多人,对于整合这一带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民族文化优势,打造环雷公山苗侗文化旅游线路,加快雷公山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9年高考工作即将启动,英语听力报名时间已确定
下一篇:黔东南7所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