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网络投票环节 我州6部作品入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10:0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光明网承办的“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征集与展播活动,已于2018年6月15日起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经过我州各县(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的精心选题,用心制作,共有8部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展播。其中凯里市的《人文下司 清江古镇》、黄平县的《且兰古国都-旧州古镇》、榕江县的《侗族语言标准音发源地-章鲁》、黎平县的《颐养胜地 侗都黎平》、雷山县的《天下西江》、天柱县的《文化荟萃的三门塘》等6部作品正在接受专家评审投票和网友投票。截至2018年7月3日,我州各部作品票数均超过1.5万,其中《颐养胜地 侗都黎平》得票超过2万。

  “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征集与展播活动是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工作,是一次向外宣传黔东南州的机会。目前我州广大干部群众正在抓紧最后3天的时间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为我州参展作品加油,力争6部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取得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2018年6月15-7月5日。投票方式有两种一是在电脑上搜索打开“美丽中国 地名寻梦” 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征集与展播活动_光明网→点击“参与投票” →选择到贵州省找到我州6部作品,在□里打上√,拉到底部点击“投票”出现二维码后用微信扫描投票成功。

  二是在微信对话中输入http://topics.gmw.cn/node_118273.htm?from=groupmessage

  任意发送后,再点击打开,选择到贵州省找到我州6部作品,在□里打上√,拉到底部点击“投票”。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原创新歌《侗歌声声唱给党》 向建党97周年献礼
下一篇: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定档8月24日,樊少皇率一众打星向全球展示黔东南魅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