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定档8月24日,樊少皇率一众打星向全球展示黔东南魅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14:5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最大投资,也是贵州迄今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影《天下第一镖局》近日曝光了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宣布8月24日全国上映。届时,曾经在黔东南翻山越岭,涉水朔溪,深情投入表演的功夫巨星樊少皇将携诸多实力派功夫影星,以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的硬派武侠风格电影,在还原古代镖师血雨腥风的江湖路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示魅力黔东南的锦绣山水和多彩人文,成为暑期最硬派、最阳刚也最养眼的武侠大片。黔东南人也将从大银幕上感受家乡的更多魅力!

  聚功夫高手 诚信走天下

  《天下第一镖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清康熙年间,吴三桂起兵反清失败,大势已去,吕良伟饰演的大将马宝助施南饰演的陈圆圆等人归隐黔东南山野深处。为保路途平安,马宝不得不“借江湖力”,樊少皇饰演的下司人杨六安所设立的清平镖局被选中担此重任。走镖途中,杨六安一行遭到各路土匪和清兵将领的拦截,经历了多场生死血战,为恪守“人在镖在”的承诺九死一生,虽历尽腥风血雨,却在最后以战止战,换来天下太平。

  预告片中,在时局动荡和各方利益的驱使下,镖局在途中屡次遭受各方追杀和暗算,大量炮火连天战争场面,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十分酣畅淋漓,令人热血沸腾;车永莉饰演的雷山侠女阿朵也将尽显风采;海报中的背景暗潮汹涌,预示着这次走镖并不简单,黔东南籍导演陶盟喜说:“保镖就是保信义、保和平,镖局人也将恪守“人在镖在”的诺言和职业操守。”在这样跌宕起伏的保镖之路上,他们经历了怎样的生死对决,这一切都有待探寻。

  挖真实历史 阳刚武侠勇闯暑期档

  作为改变了历史的传奇女子,绝世美人陈圆圆的故事一直为世人津津乐道。《天下第一镖局》遵循历史文献,将拍摄地点定在黔东南,全剧组更是不畏艰辛全部实景拍摄,将黔东南的好山好水、当地的风土人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尽全力还原历史场景,更给观众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导演说:“这部影片中不仅仅有精彩的打斗场面,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学武之人的气节,以及最能滋养这种气节的奇秀山水!”

  在拍摄的过程中,除樊少皇实力领衔外,还有释彦能、陈之辉、卢惠光等多位武打明星将在黔东南的险峰峻岭间大显身手,成就暑期档最硬派、最具阳刚之气的武侠大片。

  《天下第一镖局》由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吕良伟、李蓝妮、卢惠光、梁家仁、陈之辉、连凯领衔主演,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凯里开元城市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珍珑泉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黄平且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美丽中国·地名寻梦”全国地名文化短视频网络投票环节 我州6部作品入选
下一篇:7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发榜,黔东南一人入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