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大力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15:21:30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年来,黔东南州大力发展交通事业,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助推器,着力打破区位条件“硬制约”,全力打通县域交通环线,激发经济新活力。

  一是强力突破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剑河至榕江、剑河至黎平两个省级重点项目高速公路的规划实施,实现全州交通将跨越式发展。围绕构建以旅游业为龙头的“强县富民”产业体系,大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着力将交通建设与旅游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大力实施交通惠民工程。大力推动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推动实现全县农村组干道路通达全覆盖,为发展“乡村游”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解决旅游道路沿线存在的环境问题。不断规范完善旅游公路标志、标牌、标线设置,着力提升公路服务能力与水平。

  三是加快推进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加快开通各景区旅游专线,切实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以凯里三穗等高铁站作为首批直通专线,进一步方便游客赴各个景区游览,实现便捷直达的一站式交通方式,达到旅游目的地“点对点”的效果,切实提高旅游的交通便捷性和景区快速通达能力,助力旅游大发展。采取来客即走的方式运行,最大程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篇:黔东南州有机产品认证增长27.3%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