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参加2018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0 09:35: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6日至8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业流通协会主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在遵义市湄潭县举行。我州组织黎平、雷山、丹寨等地的23家茶叶企业,52个茶叶产品参展,博览会上各茶业企业与来自英、美、法等国的知名茶企负责人及涉茶外宾、茶叶专家学者、全国主要产茶省份茶企代表、国内外新闻媒体共2000余人集聚一堂,以茶为媒,交流茶业发展经验、探寻合作契机。

  博览会上,我州优质茶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通过三天展销活动,达成销售协议3份,现场销售茶叶达8万余元,通过本次展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州茶叶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拓宽我州茶叶销售渠道,与国内外、省内外的众多茶商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杨玉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举行护理技能大赛迎接“护士节”
下一篇:今天起我州天气稍有好转 分散阵雨仍会神出鬼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